本站主打星-【派遣女王2】工作即生活

為了活下去就算想哭也只能笑
推薦你看更多優質職場劇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銷售奇姬 Ace of Sales 特別企劃 問答篇 Q&A
















先浪漫廢話
想像的恐懼往往比實際恐懼還可怕



很多網友問我這類型問題
所以藉由這次銷售奇姬電影特別企劃
所以想告訴所有的朋友‬
‪我從不善言詞到現在當公司負責人的故事‬

Q:請問什麼樣的人適合當業務嗎??內向的人是不是在職場比較吃虧?
有什麼辦法克服與人溝通的緊張?大家好像不喜歡內向的人之類的話

求學時候 我一直是班上的很容易被忽略的人
講話聲音像蚊子 口齒不清 朋友很少的人

出社會工作大家對我的印象也是內向孤僻很奇怪的人
幾年前我看了一本書,讓我了解到
和虎打鬥時到底是武器重要還是勇氣重要

後來我決定學習心理學.溝通和催眠的技巧
靠自學從一開始存在感0到現在人人必須聽我的

‪最近開創了我的新事業


自從開設這個網站之後

我跟很多人分享我的故事
‪有5個人聽懂了‬ 我的結果就是他們的結果
這個月又有10人 也變得擁有侃侃而談的自信
我願意把我的方法教給你

‎我的分享的方法就是幫你解決的問題‬
看到這裏 你有兩個選擇
你可以說 ‪是我運氣好‬ ‪你做不來‬
或是 ‪跟我見面‬ ‪我教你提升能力‬
‪賺到你應得的價值‬

你選哪個呢?


浪漫廢話
想像的恐懼往往比實際恐懼還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推薦你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