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主打星-【派遣女王2】工作即生活

為了活下去就算想哭也只能笑
推薦你看更多優質職場劇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sincere navigation corp interview-新興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公司主管透過104找我

浪漫廢話一下
問題總在問題的裡面,而不是外面

時間
2014年9月底

公司
sincere navigation corp-新興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修護處工務採購人員
(推薦你看:一眼瞬間!超吸睛履歷!自傳履歷撰寫技巧分享 )

(推薦你看: 線上履歷健檢 免費自傳履歷表修改 )
筆試

2篇約閱讀測驗約8題
(多益難度)
1篇trade wind 文章寫出大綱
(內容為

當場改好
馬上面試

俺閱讀錯了4題......

會議室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
她比我早到早寫完所以先去面試


面試

人資主管和總經理
問我對公司和採購有什麼了解?
有沒有去海上實習阿?
班上女生跑船的多嗎?
我回:同學幾乎都在貨櫃船也有油輪
總經理還說:現在貨櫃和散裝船有差嗎?


英文多益考幾分?
當場唸trade wind (考試那篇)的其中幾段
年份數字唸的2266的
重要的總經理說這個職位沒有特定要什麼科系的來做
學就會了
但我只能說英文好在船公司工作比較輕鬆
(推薦你看:海運業寒冬:
韓國「韓進」面臨破產陽明、長榮恐遭波及)
(推薦你看:貨櫃航運業苦!傳龍頭快桅計畫分拆公司)
而且輪到我面試時已經快中午12點了
人家都不耐煩了><
By the way
公司流動率看起來不高,員工看起來都很資深,
很久才招人(不像長X每年都在徵人)
(推薦你看:
2014長榮海運船舶運務人員evergreen-marine 筆試+面試 )
(推薦你看:外商公司英文能力?Maersk Line 台灣快桅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Wilhelmsen Ships Service (WSS)_威爾森通運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結果:感謝信
自我檢討
1. 誠實說英文多益考多少(真的很弱)-->求職條件英文寫精通--->船公司很要求英文
( 以前上租傭船契約看到CHARTER PARTY有好幾頁滿滿的英文看著都要睡著了,

順帶一提處理CHARTER PARTY屬於業務部的部分)
2. 臨時抱佛腳(面試前幾天才把課本拿出來看)
3. 準備不周


浪漫廢話一下
問題總在問題的裡面,而不是外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推薦你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