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主打星-【派遣女王2】工作即生活

為了活下去就算想哭也只能笑
推薦你看更多優質職場劇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史上最強面試密技 洗腦你的面試官 best Interview Tips: To Improve Interview Performance
















當你點進來看這篇文章
你知道你已經領先別人了嗎 先浪漫廢話
千萬不要相信我說的話
先看這段影片,第一段即可
先不論影片的真實性為何
看完有什麼感想?
對洗腦別人有什麼看法
你覺得暗示是什麼呢
先想想看

回到面試
是不是看遍了面試技巧大全
努力地背書中完美的回答內容
但最後面試還是搞砸了呢
現在就教你用簡單的方法洗腦你的面試官












1.建立親切感--第一招:模仿術
這是你的首要任務,好的印象讓你留在面試官腦海會更加長久
如何建立呢?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模仿對方的行為舉止和穿著
每種工作都有它的次文化
不會穿著工程師的造型去面試模特兒吧-->這來亂的吧
行為舉止就模仿當下對方的行為
舉例:他抬右手慢2秒你抬左手這樣比較不刻意

心理學上它有「同感」「信賴關係」的意思,感覺投合的人,
稱為鏡射效應(TheMirror Effect)
(推薦你看:銀座媽媽桑教你看穿人性之銀座媽媽桑教你讀心術)
2.加深印象--第二招:聲東擊西法
他現在要開始挑剔你的缺點,
如果你現在語塞腦袋不清就反被控制了
接下來你該做什麼呢?
打破他的直覺反應讓他達到能量最低點

那就是先回答一般人不會說的內容
讓人呈現腦袋當機的狀態
例如:你的缺點是什麼
反駁?還是承認?ㄧ般人怎麼回答?你該如何回答
一般人不會自曝其短的!!為什麼?
最後再把多說一些現在的好讓人忘了前面你說什麼
最棒的範例這部日劇男主角成功錄取的面試
大家對他印象深刻乖乖聽他說話了!!!
我存在的時間 第1集  請看45:00的地方












不要只說一句就結束,先讓他反應不過來
在把你希望植入面試官腦海裡擺在最後強調
雖然...,但是..
有些人認為我…,但其實我是…
如果我做得到…,我會…
3.控制問題可能性--第三招:預言之術
容易緊張的人還是覺得不安
還有一個方法是事前可預測問題的方法
問題分兩種

  • 從有限的內容產生質疑的問題-->
  1. 你說你很細心怎樣細心?
  2. 你的工作成果(專案時程、涉及部門、使用資源、成果、經營)怎樣展現佳績?
  • 或是他想知道的內容你沒寫到的問題-->只寫前工作的內容卻沒寫為何應徵此公司

那就是履歷自傳怎麼寫他就怎麼問
你希望他問B公司的戰績自傳裡強調這個重點

以上是在眾多面試者要脫穎而出的方法
試想你面試完20個人過一個禮拜再通知錄取者
在履歷自傳大家都看起來很強怎麼辦?
時間一久人也沒辦法記那麼多細節

所以
重點是印象而不是你說了什麼
應徵者的故事還能停留在面試官的腦海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一人獨得眾人嫌棄的屎缺展現奴性即可
下回告訴你
什麼樣的人容易被洗腦?男女怎樣被洗腦?
(推薦你看:催眠洗腦 影片學習 Brainwashing & Hypnosis)

最後浪漫廢話
千萬不要相信我說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推薦你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