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主打星-【派遣女王2】工作即生活

為了活下去就算想哭也只能笑
推薦你看更多優質職場劇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WAN HAI LINES LTD 萬海航運 筆試

學校徵才博覽會得知

漫廢話一下
許多真相極為醜陋


時間
2014年4月底

公司
WAN HAI LINES LTD.萬海航運



WE CARRYWE CARE
履歷
總之就是學長榮手寫的
一開始進去
約100人以上
還有十幾個人到另一間考試
先放公司的介紹影片




接下來進行筆試的部分
英文和邏輯測驗
還有工作問卷是一起的
約1.5小時

邏輯測驗和答案紙
是用影印的
感覺很寒酸~
公司之所以會賺錢
都是東摳摳西摳摳的結果
筆試題目萬年如一

還有件事我超想說!!!!





在外面等我的友人跟我說
他們收履歷的工作人員竟然
在討論履歷上的照片


感覺有點變態~
不過他們應該不是決定的人~
drama:
結果:
未來如果有面試的話
會有兩關歐中文和英文
萬年如一


話說地勤好像沒有學長姊
之前有人都拿到口頭Offer
之後mail又改口說什麼公司內部調整
不需要了!!!!!!

職缺為填志願(填3個)
沒透漏每項職位缺幾人
其實缺只有1到2位
有的根本沒缺人
校園的徵才博覽會很多只是作作樣子
表現一下自己的企業形象和廣告一下
感覺找這麼多人來應徵考試
公司可以營造規模很大的感覺
總之撐過就是你的了!!加油!!!
基本上長榮要菜鳥,陽明要老鳥,萬海靠關係
後記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我的15分鐘 - 法克 90秒

浪漫廢話一下
許多真相極為醜陋

(推薦必看
:可口可樂相關企業
Swire太古船務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業助面試)
(推薦你看:不懂帶人,你就自己做到死 行為科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推薦你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