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主打星-【派遣女王2】工作即生活

為了活下去就算想哭也只能笑
推薦你看更多優質職場劇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 Between 經典語錄

俺的PS:你可能要去看一下君王論





EP4好料再回味

老闆罵過,就一笑而過,要重新振作,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俺的PS:老闆總是說我罵你是為你好的~
這該死的話術才能讓你甘願繼續當奴工~



這就是老闆,永遠只會說不好,又說不出來哪裡不好。
俺的PS:不要講的這麼朦朧~很難做事耶




世界上最捉摸不定的怪物就是老闆

我比妳還要更努力,可是升職的是妳,而我只是被妳利用完就丟的墊腳石。
俺的PS:我就是不甘心~

人生就是這樣,有出太陽的日子,也會有下雨天!你不應該站在原地等,而是要為你自己找一把傘


Ep3 職場無間道,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俺的PS:這個世界不是這麼簡單的二分法
所以我立志當個奸的好人~尬派囝仔大小
Ep2 歡迎搭乘瘋狂職場之身不由己咖啡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推薦你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