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主打星-【派遣女王2】工作即生活

為了活下去就算想哭也只能笑
推薦你看更多優質職場劇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美編設計人員 面試

先浪漫廢話
我的未來光明又燦爛,亮到要灼傷我眼睛
Oh~It's so bright that burns my eyes!!
歐普拉


1.利宏工業社 面試(現改名:達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美編行政工讀生
朋友提供
有興趣可以先寄mail來問顆顆


2.色計開發服裝有限公司 面試
美編設計工讀生/近北車 心得

地點不錯在北車公園路摩斯漢堡店樓上4樓
但這棟大樓因為只有4樓所以沒有電梯歐
一進去有擺了幾張給客人坐的桌子和很多擺了訂製服的衣櫃
沒看見任何人所以就進去辦公室找店長面試

但辦公室裡只有一個人,就教我在外面稍坐一下
小姐出來跟我說店長肚子不舒服所以她來面試

簡單看一下履歷作品就這樣結束了
突然覺得有點......

而且也沒看號稱腿最長,興趣是跟同學們哈拉打屁
的店長是否和照片一樣正(右一)有點可惜~

最後還是要
浪漫廢話
我的未來光明又燦爛,亮到要灼傷我眼睛
Oh~It's so bright that burns my eyes!!
歐普拉





2 則留言:

  1. 您好,想和你詢問工業社的狀況,是非常不推薦嗎?感謝你。

    回覆刪除
  2. 請私訊至版主mail: celialee06tw@gmail.com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

推薦你看更多